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新立法會大樓五樓餐廳

給大家介紹一下新立法會大樓五樓餐廳。餐廳位處限制區域之內,不向公眾開放,必須由一位立法會議員或其職員帶著才可以進去吃東西。這裡沒設置收銀處,吃完就可以隨便走了。不過天底下當然沒有白吃的午餐... 賬單自會隨後寄到相關的立法會議員辦公室裡。

這裡主要供應異常地道的港式簡單小食,價錢相當廉宜。招牌菜式就是我點了的這個「出前一丁黑蒜油味」即食麵(毓民熱情推介!),只標價十五大元!餐廳還會隨意加上配菜,天天不同,今天我吃到的這碗就加上了肉丸、菜、腸仔,還有可口彈牙的片頭!

這麵是十分之好吃的!千萬別給照片裡我的樣子矇騙了... 實在我也不知道為甚麼無端端會出現這許苦澀的表情... 哈哈哈。


餐廳職員非常有禮,服務也周到。牆上掛著大電視,不停直播立法會會議的現場過程,下面則有一列書架擺放當天的報章和雜誌。推開整列的落地玻璃,餐廳外接著大片花園平台,天氣好的日子出來坐一會,吃點東西,眼前是一望無際的汲水門風景,感覺非常寫意。正好為一眾忙碌的立法會議員稍為舒緩一下壓力吧。

3 則留言:

  1. 都唔開放…推介都去唔到喇。

    仲有,點解可以咁平,係咪用我地納稅人啲錢去資助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本價吧!留心看,出前一丁(大批買入)同其他料其實唔會貴!

      刪除
  2. 我同你研究吓,大概因為無租金的問題吧~ 說到底,只不過是一碗公仔麵,貴極有限~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