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爆林雨陽一些鮮為人知的事

選民力量成立兩週年,袁彌明與林雨陽都相繼出post 寫感受。看著他們的文字,感動不少,也勾起了很多回憶。不過我更明白讀者們看倌們喜歡看「唱衰」多於「唱好」。OK,就讓敏感又細心的星屑醫生給各位鄉親父老講吓對選民力量幾個核心成員的感受,同時爆下他們鮮為人知的一面...

多有得罪,善哉善哉,嘿嘿...

其之一:林雨陽

林公子是個很有策劃力的人,最擅長令事物從無到有出現。香港人網、選民力量、甚至人民力量這個大型政治聯盟,還有兩年間所有大show:幾個起動大會、幾個造勢大會、兩次打小人、713/14/15 天下圍攻立法會等等等等,若沒有他,根本沒有一個可以成事。

他是那種「喜歡搭好台,然後任人上」的人。

不過在每個策劃背後,他需要很多很多時間去思考,當一個人需要很多很多時間去思考的時候,的確會令身邊的人覺得費解。


他的黑面是出了名的,我們笑他有個「林氏力場」。人民力量一大班人走進餐廳裡,假如林公子先在一張大檯裡坐下來,除了我們幾個,其他人是寧願站著也不願坐近他的。我曾用醫生的眼光審視過他的黑面,我覺得他的黑面可以用解剖學和生理學解釋,大概就是肌肉不協調內分泌不平衡生理不平衡那種,從外而內引發時空扭曲,最終形成力場。這力場其實是非常脆弱的,得個樣,只能嚇嚇不明就裡的人。悄悄說,若遇著哪一晚睡得好,第二天他會煥發一臉陽光,甚至出現雙眼皮!這個時候,就是攻破力場的最佳時機!

我雖然八卦,但一向尊重朋友的私人生活。所以我真是近幾個月才知道他是卓小姐的ex(大概是毛皮事件前後),既已知道,現在見到他facebook 裡那些扮作若無其事地故作瀟洒地抒發的幾句,總會引起我無限遐想。他的右手食指缺了一節,我不知道前因後果,有時見他用那隻手指撩電話,心裡竟有點隱隱作痛(別忘了,我好敏感又細心的!),不過其實我最想問他有沒有 phanton limb(幻肢),即是仍然覺得失去的肢體隱隱還在的感覺。

失去了的,隱隱還在... 這個 tone 非常【五個一夜情】!長這麼大的一個人,當然總有一些往事,這位處女座少爺仔的心事,原比港女更複雜。



在 Google 圖片 search 林雨陽,第一張彈出來的圖片竟然就是這張!哈,雨陽的外型,其實好萌,他戴大眼鏡上台做舞台劇扮小學生的樣子更萌!忘了說,我老婆是雨陽的粉絲,每一集【五個一夜情】,她全部都有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